莎落莫薇

李寻欢,这才是正面的杰克苏!

正在重看小李飞刀,第三次了。焦叔的李寻欢呐!不愧是我幼时审美都没长起来,就觉得惊为天人的存在!(那时候还不知道帅是什么)。
现在来看,长身玉立,风度翩翩,温润之下藏着锋芒傲骨,淡笑着让你如沐春风,却又能让旁人感到几分威严与疏离,还有些毒舌😝。

他真的十分复杂,不是现在XX类男主,比如傲娇/冰山/高冷/温润这种可以概论的。
李寻欢身上有时会出现截然相反的特质,比如狂妄和谦虚在他身上融合的完美。(也很多人觉得他是渣男,这点不想说什么,只叹年少意气,一个错误决定毁了一对璧人的一生。)

我表达能力不好,只觉得他真的是让人觉得可远观不可(敢)亵玩。

然后,一想有些杰克苏,突然忍不住感慨,真是输了

有些剧你就纳闷:这个女生怎么就爱上这男的?唉?这个女配为什么也忽然爱上了男主?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?男主明明平平无奇啊😂(玛丽苏也是同理)

他(她)没有让身为观众的你产生倾慕之情。

而有些剧,尤其李寻欢,看的时候我心理活动是这样的和这样的:
当有女人没喜欢他时:窝去你这个女人居然没爱上他?为什么??好别致好有个性
当有女人虐他时:窝艹这么个美男你下的了手?一定是瞎了或者脑子瓦特了!
当女生沦陷时:这就对了!!

PS:不得不提下第二部飞刀问情,唐蜜实乃我等迷妹楷模标兵,干的漂亮!

所以好希望这种让观众认同的角色多多出现,一直觉得美人在骨不在皮,皮相再美也是枉然,风骨才是最重要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