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落莫薇

为了不被剧透特地不搜索复联3相关内容,但依旧偶尔看到推送。
好像这次迪斯尼不走合家欢路线了,很虐的样子啊(我猜下是不是要发便当)

不会三巨头真的要死一个吧,哪个我都要哭死啊Ծ‸Ծ!
      不过总觉得,看这样子我铁和美队有点危险啊

我反正现在已经看开了,盾铁反正早就虐麻木了,616内战什么的轮番来,目前只要别动一直甜甜哒(?)相爱相杀的神兄弟,就不算绝望!

就算不从cp角度看,假使Thor和Loki两者少了一个,感觉双方都不会再是完整的了。他们就给人一种缺一不可的感觉。
而且loki在《雷神》前两部都死过了,这次应该不会再来一次吧。

官方应该不会吧

或者我们想多了其实根本没人便当呢就像复联1!

哎呀推送害人呐,心里七上八
下的觉都睡不好了😔

我就是发个牢骚评论千万别给我剧透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