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落莫薇

正义联盟!!!

等正义联盟几年了,首发预告的时候最激动,真的要上线了反而比较平静,现在看完了我的内心无比满足毫无波动只想磕一辈子DC超蝙超女侠海王绿灯大闪扎导😍。
下面涉及轻微剧透!!!!!不涉及主要情节,但是有剧透哦!!!

不得不说超人在扎导的镜头下是真正的人间之神,每一个动作每个侧脸都让人产生膜拜的欲望,哪怕是便服。一出场那气势――在场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!展现速度那里给大闪吓得真~目瞪口呆😄,和神奇女侠互砸头不赢还不服气可爱到爆!

蝙蝠侠在这里面更温和了,而且脾气相当好(?),一见面就亮身份,第一次集结就带蝙蝠洞,动不动就笑一笑,还能坦露心迹。讲真这个老爷给其他世界的联盟看见,估计嫉妒的不是一点点呐😜。

大闪在这里面显得更加的孤僻怪异了,然而可爱到爆,而且不愧是正联的良心,全程萌萌哒,海王和钢骨气拔弩张额时候他一句“好饿”瞬间熄火hhh,隐约是团宠了。
还有你们不要老看闪闪可爱就欺负人家😝
“I need some friend”那里绿灯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!😣绿灯⚡️时代交好啊

我大绿灯不会远了,就看怎么出场,出场的燃不燃和(基友是谁)

海王,就问现在还有人觉得海王很逊吗?😏

剧透了啊!

最后说说cp,一群欧美cp中的挚爱啊!SBS这对WF,在电影世界里的日后曙光算是得见啦。大超刚重生那里。对所有人所有事都是混乱的,只知道反击,但见到老爷那一刻整只超都意识回笼啦!“我记得你!”“Do you bleed”MD我在电影院里都要尖叫了好不好!!
虽然最后是露易丝真正让他平静,但有种感觉就是,
蝙蝠侠让他意识到自己,让他沸腾,他从这里开始结束了混乱回忆起过去,露易丝的出现让他平静,让他意识到责任。反正这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说清楚。。。有人懂吗就那种完全不同的唤醒,反正这情节超级平衡爱情与“友谊”的分量的😏。

我看电影一直无比专注,这次超人掐着老爷圆脸瞬间出戏,那一刻脑子里只有超蝙超几十个G的萌图+肉文play!!谁打架的时候部掐脖子掐脸颊啊!旁边还有孩纸(大闪)呢你们收敛一点行不行😂!

最后的最后,两个彩蛋都良心!都给我滚去看正义联盟!!!!

评论(1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