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落莫薇

三刷!
从没想过我也会去电影院反复看同一部电影,以前简直不能理解这种做法,JL使我进步😄
这次着重注意了海王聪蝙蝠洞顺走的东西,黑色的金属片,应该就是蝙蝠镖没错啦。
还有老爷和大超再一次帅哭我!老爷的几个站在哥谭高处的镜头不要太还原!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

再说一次,大超复活穿上超人制服后,就是神本身了!

PS:在小县城看的,同学完全不懂这类电影,看的挺开心,尤其天堂岛和超人出场那里,她觉得这部电影挺好的。不过确实发出“蝙蝠侠好像有点弱啊”的感慨(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都是肿的😭),直接给她科普了下老爷的技能点,将信将疑的样子。

整个电影院就我和同学两个人包场,怎么嗨都行!噬无忌惮的嚎叫hhhhhhhh,毫无顾忌的给朋友科普hhhhhh

我爱DC!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40)